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放飞梦想 抓住机遇—会计学院组织北京好利来招聘会

放飞梦想 抓住机遇—会计学院组织北京好利来招聘会

放飞梦想    抓住机遇

会计学院组织北京好利来招聘会

为深化校企合作,帮助学生搭建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2018年11月1日下午1时,会计学院在讲座楼101教室举办了北京好利来招聘会,会计学院辅导员狄超老师及应届毕业生共同参加。

北京好利来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毕业学生。首先,为学生分析了目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状况,建议同学们应该为自身就业早行动,严谋划。其次,它为同学们展示了好利来企业的价值观、企业文化宣传片。最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招聘计划。在本次招聘介绍招聘会中,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激励学生积极自主地进行个人职业生涯的规划选择。

就业是每一个学生都需经历的过程,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不仅提高学生参加招聘活动的参与度和热情,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