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会计学院多举并措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计学院多举并措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计学院多举并措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同时也关系着学生成长、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长期以来,会计学院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努力实现2018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加强毕业生的心理关注。为了更好地把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提高服务的质量,学院毕业生辅导员通过电话沟通、谈心谈话、走访毕业生宿舍等方式,重点关注考研失利、就业困难等特殊学生群体,掌握毕业生的真实需求、深入了解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为更好地完成今年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为了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保证就业质量,学院多次通过年级大会、主题班会等方式对当前的就业前景、就业政策、实习安全、求职技巧、职场礼仪等方面向学生进行宣讲和解答。使学生在真正踏入社会之前了解社会,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求职、择业。

   拓宽毕业生的信息渠道。帮助学生更加快速地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毕业生辅导员通过年级QQ群、微信群、学院网站、公众平台等渠道发布就业信息,保证就业信息及时、准确地覆盖到所有学生,切实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