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会计学院举办毕业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预赛

会计学院举办毕业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预赛

会计学院举办毕业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预赛

规划自我展望未来。为促进大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就业的认识,更好的推动学生的健康发展,会计学院2017年毕业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预赛1018日在北楼地阶三教室举行。主要参赛对象是会计学院三个专业2014级全体学生。在这次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利用5-8分钟的时间结合自己所做的PPT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规划;并对当前的社会环境和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经过逐级选拔,最后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是会计学院以就业为导向专业教育的一部分,目的是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帮助在校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方法,培养大学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生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计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就业规划指导,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输送全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