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工程» 会计学院确立18项2020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会计学院确立18项2020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近日,我校公布了2020年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名单,会计学院确立了10个大项共18个项目,支持经费共计43.5万元。

切实提高建设成效,促进项目持续升级。会计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教学相关文件精神,聚焦教育教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做好质量工程项目调整与升级工作,注重依托平台和团队,对项目进行梯次支持,实现建设成果的再升级,切实提高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成效。
  实行校院二级管理,注重过程管理质量。学校建立立项评审制度、中期检查制度和结项评审制度,实行校院二级管理。会计学院负责本部门的项目立项申报、中期检查、结项验收质量,学校负责检查监督组织评审、公示审批,层层把关,反复论证,严格项目过程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为打造标志性教学成果奠定基础。

获得学校经费资助,合理使用项目资金。学院严格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坚持“统一规划、明确责任、分年实施、专款专用、加强考评、保证质量”的经费使用原则,合理使用学校给予的专项经费资助。
   落实“质量立校”要求,提升项目建设成效。会计学院坚持把“质量立校”作为生存和发展要务,把“质量工程”作为全面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加强本科教学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质量工程”建设,在多个领域实现了有效突破,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