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工程» 会计学院组织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如何开展教学管理人员培训

会计学院组织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如何开展教学管理人员培训

会计学院组织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如何开展教学管理人员培训

根据学校发布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安排,会计学院于6月4日组织题为“如何开展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研讨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系主任和院长助理分享多年来在考试组织、重修管理与毕业审核、成绩管理、教学计划与教学任务运行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与方法;其次由专业带头人结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与交流;最后由主管教学副院长孙喜云教授对活动进行总结。孙喜云指出会计学院教学管理队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教学管理理念、管理能力等方面还有待提升,需要在管理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提高管理效率。

此次活动得到院长王月教授的支持与肯定,对标双高建设,以管理促发展,实现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