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经验分享与交流”专题会议

会计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经验分享与交流”专题会议

会计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经验分享与交流”专题会议

  为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激发教师参与教学竞赛的热情和动力,形成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质量提升机制114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经验分享与交流”专题会议会议由房静副院长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2021年度学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林佳静、孙喜云、张雯、包苏日古嘎、熊学华等结合各自获奖项目,和参会教师分享了赛的经历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参赛作品一定要紧紧围绕评分标准,根据OBE教学理念进行设计,对标金课建设标准,讲求科学性和探索性,并课件制作、教学语言表达、比赛心态调整、教态和着装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王月院长对经验交流会做出点评,获奖教师团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获奖教师团队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大赛,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学院以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全院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助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