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喜报牵你我、浓浓家校情——会计学院向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家庭寄送喜报

喜报牵你我、浓浓家校情——会计学院向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家庭寄送喜报

新年将至,会计学院捷报频传。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深化评奖评优效果,增进家校互联,近日,会计学院为荣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校学业奖学金、学校单项奖学金等荣誉的会计学子家长准备了一份新年“惊喜”,通过“喜报”的方式表彰获奖学生,“悄悄”将“喜报”寄送至学生家庭。

获奖学生家长收到喜报,通过微信、手写信和视频向学校、学院、老师表示感谢。家长们在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同时,纷纷表示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是一所充满希望和温暖的学校,为莘莘学子骄傲,为学校老师鼓掌,为大美外贸点赞!

薄薄的喜报传递浓浓的喜悦。寄送喜报的方式不仅能促进家校联系,与家长共同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同时,鼓励更多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