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会计学院参加校园“一二·九”运动长跑比赛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会计学院参加校园“一二·九”运动长跑比赛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六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为加强学生体育锻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我校于12月1日至12月2日举行为期两天的129长跑比赛。

我院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充分发扬阳光体育精神。

我院在此次“一二·九”运动中荣获男子3.6公里团体赛第一名、女子3.6公里团体赛第二名,男女3.6公里总成绩第一名,男女1.2公里混合接力赛一队第四名、二队第七名,男子3.6公里团体赛九名参赛选手进入排名前二十,女子3.6公里团体赛七名参赛选手进入排名前二十。其中,宁梓涵同学荣获男子3.6公里第一名,袁梦娇同学荣获女子3.6公里第一名。

“一二·九”长跑比赛不仅仅是一场长跑,更是一场试炼,锻炼的不仅仅是体魄,更是精神!愿“一二·九”精神永远激励会计学子团结一致,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