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度“1+X”证书试点制度宣讲会

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度“1+X”证书试点制度宣讲会

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度“1+X”证书试点制度宣讲会

 

会计学院于20211020日中午1240,众创空间501507教室进行2021年度“1+X”证书制度宣传会,会议由会计学院房静副院长主持,四位证书负责教师及参加试点的2019级各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首先房静院长从“1+X”证书试点制度出台的政策背景、意义、学院申报的证书类型、报名、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统一的解读;其次四位证书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证书内容,试点所需的必备知识,培训时长,学习要求,考核时间等;最后,结合学生自愿报名择优选择试点学生。

 学院将持续推进后续的考核站点申请及评价考核、结算等工作,以“1+X”证书试点为契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