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务本求实 再创辉煌——会计学院举行第十七周升旗仪式

务本求实 再创辉煌——会计学院举行第十七周升旗仪式

2019年12月23日上午7时整,会计学院于北楼世纪广场举行了第十七周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教授、校长助理张英博士、王盛教授、校党委工作部赵国林主任、学生处处长邵凯旋、校团委书记赵连锋、副书记李华忠、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副院长孙喜云教授以及全体辅导员与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王鑫颖主持。

             

             

             

                 

随着升旗仪式的正式开始,国旗班成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徐徐升起。随后,院长王月教授发表了国旗下演讲。首先,王院长对2019年度会计学院主要成就进行了总结,在本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荣获多项第一名,各项工作均获得喜人的成绩。其次,临近期末考试王院长希望考生严格要求自己,诚信应考,诚信是公民的基本道德之一,我们会计人更应遵守诚信。最后,王院长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假期时间多实践为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石,并且积极备考明年的计算机二级考试会计师初级考试CMA考试会计学院要在领头人吕校长的带领下发扬不怕困难、不怕辛苦、严于律己的创业精神,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会计学院的青春力量,为会计学院争光,为外贸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