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

会计学院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23日,会计学院在讲座楼105教室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学生处邵凯旋处长、教务处匡中芹处长、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副教授,副院长孙喜云教授出席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鑫颖主持出席表彰大会的还有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获奖学生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

             

              

              

             

大会开始,领导们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十佳大学生”、“十佳志愿服务标兵”、“十佳自强之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先进班级、学风先进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的名单》。由李宜繁、佟瑶、肖雨婷、祁英芳、张晶作为国家、省政府奖学金代表上台领奖;田爽爽、刘贺、张爱雪作为优秀综合奖学金学生代表上台领奖;会计学院先进班级、学风、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门雪楠、陈庚、李曼、王贺、傅世凡、张琪若作为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代表上台领奖;李佳聪、刘晓田获“十佳大学生”,白雪、王旭获“十佳自强之星”,杨浩然、陈庚获“十佳志愿服务标兵”上台领奖;高琦珈等68人获得单项奖学金;随后由门雪楠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王月教授发表讲话。她向一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的同时,她说到,生存的智慧是灵活应变,包容的智慧即人有包容,仁智亦成,修身的智慧就是睿智的面对未来的生活。她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要求:要加强知识、技能、思维能力的提升;要加强自身的抗压与自我管理;要坚持对自我严格管控和明确规划未来,不断加强自己心理素质的建设,对自身充分严格要求,不断推动自身的发展。她希望全体学生尤其是表彰学生要有一颗身先士卒的心,争做模范,为学院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在欣发表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学习,进一步坚定自身的理想和信念,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在推进学院的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和集体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与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