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去“私人订制”的温暖

会计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去“私人订制”的温暖

为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自今年12月中旬起,会计学院在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开展了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此次活动被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报道,被其誉为“全国10大暖心高校之一”。

                 

                

12月10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来到考研自习室亲切慰问备战考研的学子,为他们送去学院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和橙子柿子,祝福每一位考研人能够心想“柿”“橙”, 希望他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能够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争取最后的成功。

                  

12月18日,在北楼303教室,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给考研学子送去汤圆、旺旺雪饼、百事可乐和巧克力,还一起观看了考研励志短片。希望考研学子们能够今年旺旺、百事可乐,有个圆满的结果。希望外贸学子在学校的温暖助力之下,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研,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考研学子收到礼物后很是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不辜负学校、学院的祝福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