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旅顺友谊敬老院开展公益活动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旅顺友谊敬老院开展公益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美德,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2019年12月7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来到了友谊路敬老院共同举办了“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之情暖敬老院”主题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牛奶等食品去看望每一位老人,听老人讲故事,主动陪老人散步、聊天,给他们剥水果、捶背;为老人们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还帮他们打扫房间、打扫院子、擦玻璃等...志愿者们慰问演出时,表演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深受老人们的喜欢,演出现场温情融融、欢笑不断。最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做了总结,表示未来将会定期到养老院看望老人、陪伴老人。同时,敬老院院长也向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将“雷锋精神”的传承进行到底。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深切地感受到“尊老”这种传统美德的魅力所在,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发扬志愿精神,践行我校“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