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校园达人秀大赛圆满落幕

会计学院校园达人秀大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文艺素养。2019年12月8日上午九点整,会计学院在主楼七楼举办的校园达人秀节目。会计学院辅导员宋志鹏和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个节目进入决赛。活动伊始,由何祖胜等同学合唱的一曲《表态》拉开了决赛的序幕。选手吴星宇、梁杰燕、刘鸿凯带来吉他《风之歌》+《Love Hurts》诗朗诵,深情温柔的诵读中带给观众心灵上的慰籍;选手起小岚、郭丽等人带来的舞蹈《琵琶行》,舞姿轻盈优美,婀娜多姿,给予观众视觉上极大的冲击与满足;选手李建霞带来的《次仁拉索》,极具雪域藏族风情的音乐中带给观众心灵上的冲撞;起小岚、汤犇的相声《小艺学电台》更是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选手马畅、王志国等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令人久久不能忘怀!他们精彩绝伦的演出将此次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不断高涨。最终,伴着观众的掌声,比赛落下了帷幕。《过往时光》荣获团体一等奖,《平凡之路》获团体二等奖,《琵琶行》获团体三等奖;选手权志轩获得最具潜力奖;选手起小岚获得最具人气奖;选手张焱桐获得最具魅力奖;选手何祖胜获得最具才艺奖;《次仁拉索》表演获得个人一等奖,《小艺学电台》表演获得个人二等奖,《囚鸟》独唱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次校园达人秀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有助于大学生充分展示自我才能,陶冶情操,同时也有利于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