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成功来自奋斗 坚韧创造奇迹

成功来自奋斗 坚韧创造奇迹

          金秋九月,硕果丰收。为了检验训练成果,实现军训目标,2019年9月12日下午四点整,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此次2019年新生军训中,会计学院在队列会操、军体拳会操、分列式会操以及大合唱比赛、内务评比中以综合第一得成绩取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严于律己 信念坚定

    我会计院学子一直保持“脚踏实地干事,严于律己,不走空想主义,惟以求真“的原则信念,始终保持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在新生军训开始后,我院领导层、教师团队、学生工作者以及辅导员助理秉承严格要求原则,参训新生牢记“自觉、毅力、坚持、荣誉”的誓言,不畏焦阳,不懈努力,坚忍不拔,保障我院的军训质量与进度。新生们把军训当为入学第一课并认真学习,在参训过程中注重精神面貌的保持,体现勇往直前的大无畏气概,培养了团队精神,加强了组织纪律性,磨练了意志品质,增强自身使命感与责任感,发挥一名新时代青年新时代学生应有的先锋模范。

                         

        成绩优异 辛勤耕耘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在发展迅猛,社会条件要求严苛的时代,我院2019级新生深知,作为一名学生,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拼搏,把自己打造成为具有综合思维与意志精神完备的新一代大学生,才能肩负起国家、民族在世界中立于不败之地。他们自律、刻苦,在个人内务上一直保持的整齐清洁,展现大学生独特的优良作风。他们斗志激昂,勇于创新,勤于钻研,在大合唱比赛中,他们取得集体第二名。他们刻苦耐劳,自律坚定,团结互助,在寝室内务检查评比中他们一直获得认可与赞扬。

                      

                      

                                            执着努力 坚守信仰

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用心体会生活,阳光向上,是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在生活中执力追求的。他们英姿飒爽,精神焕发,在学校里充当模范,在教官前充当好兵,在国家前充当未来,每一个角色的背后都是新生们的青春与坚忍不拔。他们德才兼备,志存高远,在2019级全体新生军体拳表演、队列会操及军训分列式会操中,他们以综合第一名得好成绩取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提升了自身得爱国情怀,助长了自身政治觉悟。

                                                            

                                                              

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始终相信,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的上幸福的人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才能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