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9月7-8日,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从今年5月发出竞赛通知至今,全国共有68所高校代表队近6000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的资产评估专业知识考试和综合素质考核,最终我校选拔的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我校杨景海和刘聪两位老师荣获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主办,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指导,我校与广西资产评估协会共同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旨在增加资产评估行业对其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就业前景的规划,促使人才培养由单一型向综合型转变,促进基础教育与职业资格的接轨,有利于培养富有创新思维的实践型人才,有效激发学生的潜力与内在动力。相信我校师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