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举办会计学专业日语方向特色班专题讲座

会计学院举办会计学专业日语方向特色班专题讲座

    为加强会计学专业特色化人才培养,引导学生规划职业生涯。2019年9月1日18点,会计学院在讲座楼204、205教室举办了会计学专业日语方向特色班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副院长孙喜云教授主讲,2019级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首先,王月院长和孙喜云副院长在讲座中强调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意义,并以自己丰富的经历经验向新生介绍了相关的专业概况、专业前景、专业培养目标、专业技术应用领域、就业领域、毕业生就业状况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同时提出,为适应社会需求,紧跟经济需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会计学院在积累了前期丰富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将在2019级会计学专业继续开设日语方向特色班,使学生掌握更多技能,增加就业渠道,把学生培养成通英语、懂日语,并掌握会计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了解,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帮助学生明确未来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