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9月份工作安排大会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9月份工作安排大会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教学的工作任务,提高新学年度的教学工作质量。2019年8月28日下午1点,会计学院在主楼3017教室召开了2019-2020第一学期工作部署暨9月份工作安排大会,本次大会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大会上,王月院长首先按照学校工作要点对新学期的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要求用新方法、新技术、新模式、新手段开展工作,建设学科竞赛师德师风到教学质量提升,从毕业论文科研成果、学风建设到一流专业评审,点面结合,有力推进了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和学院建设目标的实现。最后,王月院长对9月份的新生工作也进行了安排,并听取了学生工作的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新起点。本次大会的召开新学期的工作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新学期的工作部署,教师们对新学期有了更加明确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为以后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