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会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会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会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节即将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畅谈离校感受,牢记殷殷嘱托。为了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感,支部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上,有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奋斗的心路历程,有的则谈到了自己未来的规划,带着对学校的深深不舍和感恩之情,毕业生党员们向母校和学弟学妹们传达了离校前的真挚祝福。姜海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他鼓励毕业生党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坚持不懈地奋斗,在新的岗位上要继续扮演好党员的角色,不忘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寄语美好未来。为了强化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支部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大学以来的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重温曾经一起学习、工作、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党的忠诚、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好地促进了学生党员走向社会,贡献力量

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为了强化学生党员的牢记党员身份,离别之际,党总支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进行了“政治生日集体合影”,这充满仪式感的活动让毕业生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浓浓的关爱之情,同时也让党员更深刻领会到作为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

思想上的入党没有终点,对于大学生党员的教育用永远在路上。会计学院党总支认真走好大学生党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勇做新时代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