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勤奋改变命运 学习引领辉煌--会计学院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勤奋改变命运 学习引领辉煌--会计学院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勤奋改变命运     学习引领辉煌

--会计学院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2019年6月24日7时整,会计学院在北楼世纪广场举行了2018-2019第二学年度十八周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教授、副校长靳晓光博士、校党委工作部赵国林主任、校长助理张英博士、学生处邵凯旋处长、校团委书记赵连锋、副书记李华忠、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副院长孙喜云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全体学生工作者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郎金花主持。

随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雄壮的国歌响彻世纪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徐徐升起。随后,党总支书记姜海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姜书记指出,实践小学期是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掌握会计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和水平,以此来培养高质量复合型会计专业人才,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养。通过实践小学期同学们要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在实践小学期中展现风采贡献力量,在老师的指导下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最后姜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小学期里都能够学有所获、习有所得、做有所能。

通过实践小假期,学生开拓了视野和思路,促进了校企融合,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学生专业内涵,推动了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相信通过小学期的学习,会计学子定会提升职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会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