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青春之力 再创辉煌——热烈庆祝会计学院在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青春之力 再创辉煌——热烈庆祝会计学院在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青春之力    再创辉煌

——热烈庆祝会计学院在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为了弘扬“运动,在每一天”的校园文化精神,激发全校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提高身体素质,营造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24日在田径场举办了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26日的开幕式上,会计学院带来了精彩的大型团体操表演——“筑梦未来”,正值建国70周年和学校开展外经贸教育55周年,她们用手中的花环和队形变换出“七十”“五十五”“未来”“太阳”“雄鹰”等的文字和图形为祖国和学校祝福,希望祖国和学校继往开来、不断向前。我院的仪仗队和方块队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表现优异,他们精神抖擞,向全校展现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

在激烈的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我,奋勇向前。他们带着班级和学院的期望,为了自己和班级而努力,更为了学院的荣誉而奋斗。他们是让人感动和振奋的,让人激动和兴奋的,他们是最优秀的最令人敬佩的会计学院运动健儿们!看台下的观众们为他们加油呐喊,共同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短短两天的运动会中,会计学院再创佳绩。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了两座奖杯、八张奖状,其中包括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操最佳风采奖、优秀队列组织单位、精神文明单位—会计学院、精神文明奖—会计学院工会,以及四个精神文明班级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展现了会计人的精神和风采,也彰显了学校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