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阳光运动 健康成长 --会计学院第13周升旗仪式

阳光运动 健康成长 --会计学院第13周升旗仪式

阳光运动  健康成长

--会计学院13周升旗仪式

2019年5月20日上午7时整,会计学院在北楼世纪广场举行13周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教授、校党委工作部赵国林主任、学生处处长邵凯旋、校团委书记赵连锋、副书记李华忠、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副院长孙喜云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以及全体辅导员与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郎金花主持。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王月院长在国旗下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表示憧憬和期待,对各位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做好体能的准备,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践行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为健康工作和幸福生活做出努力。二是知识和能力的储备,身为未来财务工作人员的我们应该顺应时代的发展,积极变通,通过考取各项等级证书提高自身职业能力,通过申报大创项目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路线,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培养了同学们加强运动的意识团结协作的观念,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同时,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未来的学习方向和目标,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会计学院将继续发扬“运动,每一天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发展建设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