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平安校园 你我共建——会计学院第七周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平安校园 你我共建——会计学院第七周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平安校园   你我共建

——会计学院第七周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4月8日上午7时,会计学院在北楼世纪广场举行了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第七周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教授、副校长靳晓光博士、校党委工作部赵国林主任、校长助理张英教授、学生处邵凯旋处长、校团委书记赵连锋、副书记李华忠、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副院长孙喜云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以及全体辅导员与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郎金花主持。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会计学院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徐徐展开。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姜海书记首先强调指出在学院开展外经贸教育55周年,旅顺建校22周年之际,我们要在领头人王书记、吕校长的带领下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姜海书记还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安全问题是我们重中之重的问题,同学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乘车安全、食品安全和防火安全等,安全无小事,对于安全问题,我们时刻要有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保护好自己,同时还希望同学们拒绝“校园贷”,理智消费;第二,是我们的学习问题,要向2015级取得优异考研成绩的学哥学姐学习,梦想从学习开始,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第三,姜海书记代表学院向积极筹备运动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对各位同学表示期许,希望同学们能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为学院添彩。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全院广大师生满怀信心与激情的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外贸学子的风采,为学院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