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学院组织学生会竞职演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学院组织学生会竞职演讲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和师生。2021年10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北教学楼地阶二教室举行第九届学生会竞职演讲。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团总支书记马本鑫、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个竞选的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本次大会由马本鑫书记主持,大会开始,马书记介绍此次竞职演讲的目的及流程。为秉持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竞选者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各部门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一分半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岗位理解、个人对于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构想等。

与此同时,姜海书记还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学生会成员不仅需要工作能力突出,还要学习成绩优异。学生会成员应起好表率作用,必须严以律己;工作态度上,必须端正且积极,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同时更应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做到兼顾学业与工作。

 参加竞选的同学们都做了简短而又精彩的演讲,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经验收获,阐述自己对于部门的认知与发展。竞职演讲中,同学们信心满满,落落大方,展现出会计学院学生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会计学院学生会竞职演讲圆满落幕,为强化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能、提高各部门内部的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奠定了基础;同时也通过竞职演讲挖掘人才、培养人才,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相信学生会在日后一定会不断砥砺前行,为学院继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