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旗飘飘】 会计学院开展“美化校园,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党旗飘飘】 会计学院开展“美化校园,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用红色力量,承担党员使命。为弘扬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树标杆立榜样。926日,会计学院展开“党员带头捡垃圾,美化环境我先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他们分工明确,不怕苦、不怕累,穿梭在校园的各个地方,用自己的双手美化校园——捡垃圾、除杂草,认真仔细,不放过一个角落。他们希望用自己的行为能够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并号召大家加入到劳动的队伍当中,以实际行动为我们的校园做出一些贡献,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会计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志愿服务精神,将劳动教育最光荣的理念播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