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开展“文明礼仪”系列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文明礼仪”系列活动

11月12日,会计学院开展了“文明礼仪”系列活动,包括“文明之风吹暖书香校园,和谐之雨滋润莘莘学子”签字活动、主题班团会“懂文明、讲礼貌、树新时代大学生礼仪风采”, “说文明用语,暖你我心房”主题思政课。全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本次“文明礼仪”系列活动旨在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明礼仪素养,提高大学生道德文明素养。在校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纷纷在长条幅上签字,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说文明用语,暖你我心房”思政课中李桂荣老师向同学们讲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同学们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规范自身的思想行为,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共同创建文明校园。辅导员通过主题班团会的形式进行礼貌用语及行为规范教育。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外贸学子的文明思想道德建设,践行文明礼仪规范,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学校“十种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