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责任撰写新篇章 理想照亮新未来----会计学院2019-2020学生工作部署暨迎新动员大会

责任撰写新篇章 理想照亮新未来----会计学院2019-2020学生工作部署暨迎新动员大会

责任撰写新篇章 理想照亮新未来

—— 会计学院2019-2020学生工作部署暨迎新动员大会

为引领2019级新生顺利入学,切实提高迎新工作的质量及服务水平。2019年8月30日上午9点,会计学院在北楼地下阶梯一教室召开2019-2020学生工作部署暨迎新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同志主持,全体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会上,姜书记做重要讲话。他首先系统地介绍了辅导员助理的工作的内容新生报到接待方案,讲解流程,明确分工。然后,着重讲解了辅导员助理在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一要全面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热情接待每一位家长,真诚对待每一位学生;二要加强领导,认真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做好入学教育;三要认真负责,鼓励并调动新生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勤于观察学生特长。

                    

最后,姜书记指出,迎新工作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面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是新生顺利入校,完成学业的良好开端。为此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及辅导员助理能够增强责任心、坚持实事求是、乐于奉献、严于律己,努力树立良好形象,继续传承我院学子优良传统。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各学生工作者及辅导员助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把握了学生工作的方向,而且为迎新工作的展开做好了准备,有利于我院新生顺利融入学院生活,开始大学生活新篇章,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