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学生暑期在海口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会计学院学生暑期在海口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为响应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2019年7月27日,我校会计学院“宣传垃圾分类、营造美丽乡村志愿团”一行人来到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万绿园及石山镇进行垃圾分类宣讲社会实践活动。会计学院学生陈春珠、陈袁、王文婷、黄玉霞、林华祥同学共同组织并参加此次活动。

                                                            

    七月的烈日依旧阻挡不了队员们调研的热情团队一行人先后去了万绿园和石山镇参观了当前的垃圾分类现状,对垃圾的分类处理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了解。随后,队员们对过往的行人进行垃圾分类的宣讲,让群众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未来所形成的趋势,加强了群众的知识理解归属。此次宣讲活动大大增进了队员们在实践长才干、受教育、做贡献,同时也让群众由衷的赞叹我校的教育。

                                                              

“不能高展翅,枉却少年郎”,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会计学院学生追忆青春,贡献才干,弘扬青年精神,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受益良多。本次活动得到在线媒体认可与报道,大连校园与中国大学生在线微博客户端对此进行转载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