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法懂法 遵法守法 ——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开展法律法规教育

学法懂法 遵法守法 ——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开展法律法规教育

学法懂法     遵法守法

                                         ——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开展法律法规教育

进一步了解法规知识,加强对同学们的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和防范意识,养成自觉遵守和维护法律的习惯。辅导员刘志鹏老师组织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学生进行一次深刻的有意义宣传法律的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的形式与以前有些不同,活动内容比较新颖别致,让同学们更形象更深刻了解法律知识以及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以“你画我猜”的游戏形式开展了此次班会。通过这次的法律班会教育,同学们对法律的认识更加深刻,有的同学也谈到:现在社会越来越复杂,我们应该学会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同时也要做到守法。在班会中同学都积极参与到其中。

通过开展法制教育主题班会,以法制教育活动为载体,以法制教育和遵守校规校纪为内容,增强同学们法制意识法律观念,让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规范行为、崇尚文明,建设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