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举办法律法规教育宣讲会

会计学院举办法律法规教育宣讲会

会计学院举办法律法规教育宣讲会

临近放假,也是学生违纪事件的高发期,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育人环境,使同学们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能力进一步提升,我学院于2019年7月3日在讲座楼101开展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武洋老师主持,全体2018级会计学专业的同学共同参加。

在大会上,武洋老师对同学们着重进行法制观念教育,强调遵纪守法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介绍电信诈骗,让同学们提前做好预防工作,进行预防大学生犯罪教育,提高学生明辨是非,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法律素质,预防和杜绝违法犯罪行为;并宣读各种法律文件,对学生进行法律常识教育,养成遵纪守法习惯。并播放法律教育宣传片,让同学们设身处地的参与到法律教育当中,营造出浓厚的法律教育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同学们对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临近放假,各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和法律的各项规章制度,做遵纪守法的文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