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开展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开展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开展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教育

为使学生继承优良传统美德,增强爱国情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社会责任感,更好地落实《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具体要求,真正的规范学生们平时的言行,我院于2019年7月10日在讲座楼101开展“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教育大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武洋老师组织2018级全体会计学专业同学共同参加。

在大会上,武洋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做,让同学们共同理解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增强班级凝聚力,规范自己平时的言行,以一些学生学习行为规范的案例为内容,讨论交流,让同学们都参与,联系实际,反省自己的行为是否规范。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了解到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在行为方面,做讲文明守规范,严于律己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