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组织“学规范,知守则”主题班会

会计学院组织“学规范,知守则”主题班会

会计学院组织“学规范,知守则”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遵规守纪、自我管理的意识,规范校园行为,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育人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夯实基础。谢丽老师与2019年7月11日在实验中心B103召开“学规范,知守则”主题班会,本次会议2017级会计学7班学生全体参加。

此次会议,列举一些关于大学生行为的案例,并以图片的方式插入其中,更直观、深刻的展现了大学生行为规范的主题,接着又向同学们说明良好的行为规范的重要性,使得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大学生应该具有良好的行为规范,并且谢丽老师着重强调了在大学中如何树立良好的道德规,以及平时的行动,呼吁大家从平时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大学生具有良好的行为规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其充分认识到日常行为规范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思想品德、日常行为和文明礼仪的基本要求,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身心的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