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开展“文明修身,厚德端行”主题班会

会计学院开展“文明修身,厚德端行”主题班会

会计学院开展文明修身,厚德端行”主题班会

为弘扬文明礼仪,树立文明校园新风,培养学生“讲文明、讲礼貌”的优良品德,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和教育环境。谢丽老师于2019年710在实验中心B105召开“文明修身厚德端行”主题班会,2017级会计学六班学生全体参加。

 

本次班会,根据现在大学校园里普遍存在的“践踏草坪”、“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着重强调“讲文明、懂礼仪、促和谐”是每个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当代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领路人和希望,文明礼貌的教育活动决不可应付了事。谢丽老师列举一些正面例子,加强同学们培养良好文明礼貌行为的意识。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行为,加深大学生养成良好行为规范的印象。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自己平时的言行有了更好的审视,本次班会使学生懂得我们中华民族是世界闻名的“礼仪之邦”,讲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的美德,更是一个现代文明人必须具备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