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举行2019级辅导员助理竞选演讲

会计学院举行2019级辅导员助理竞选演讲

会计学院举行2019级辅导员助理竞选演讲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锻炼和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2019年7月9日下午1时,会计学院在北楼地阶三教室举行了2019级辅导员学生助理竞职演讲。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同志、团总支郎金花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演讲。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评,选出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强烈责任心的合适人选来协助新生辅导员开展工作。参加竞选的同学纷纷表示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虽然每名同学对工作的理解不尽相同,但都表示要认真踏实做好辅导员助理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会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给全体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竞职演讲在阵阵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

辅导员助理是学校迎新工作的亲历者、组织者和践行者,是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对辅导员助理进行认真的选拔和培训,有利于新生更快更好的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能够对于新生入学教育与日常学生工作的展开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