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基地» 会计学子赴国内大型评估机构开展校外实习

会计学子赴国内大型评估机构开展校外实习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转型发展,提升校企合作质量,提高学生的工作实践能力与就业竞争力,今年9月26日至11月5日,我校会计学院2016级资产评估专业的28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校企合作单位——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天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的短期实习工作。

                        

两家公司与我校进行了多年的合作,本次实习地点分别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包头等城市。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我校学生,并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在资产评估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措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评估过程。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丰富了阅历,提升了专业素养,充分了解资产评估实践业务的发展,熟悉评估业务,掌握最新的市场动态,为毕业后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学们优异的工作表现赢得了校企合作单位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中天华资产评估公司是中国第一批获得相关执业资格并从事资产评估业务的机构,也是我国首批完成脱钩改制并获批准继续执业的专营资产评估公司,是国内具有资产评估资格、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资格、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的大型综合性评估机构,在业务规模、评估师数量、专业水准、服务理念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