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基地» 做时代先锋 揣梦想前行--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认知学习

做时代先锋 揣梦想前行--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认知学习

做时代先锋   揣梦想前行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认知学习

为多举措推进学生专业实践的全面学习,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2019年6月12日,会计学院组织2018级会计学专业60名学生参观大连荣华彩印有限公司,会计学院王红梅老师、团总支郎金花老师带队

公司接待负责人员首先向同学和老师们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性质、经营业务、合作伙伴等情况,让学生与老师对该公司有一定的认知。随后,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与老师们进入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还向同学与老师们介绍公司的生产流程与要求,强调了企业的存活离不开严格的经营和生产过程,只有用心细微的投入,坚持正确的方向获得社会与合作伙伴的认可,才能取得成绩。最后,公司会计人员带领学生们集中在会议中心,为学生介绍公司对会计专业招聘的要求条件,并就今后的社会发展及企业改革方向对学生们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通过会计工作人员的讲解,学生们求知若渴的向公司会计人员深入的了解会计工作的性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基础水平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专业教育,让学生全面认识专业应用领域和就业前景,为今后的学习方向明确目标,诠释了会计学院学生对知识学习的向往,为今后的发展添上靓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