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科研» 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下半年“百家学术讲座”评审会

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下半年“百家学术讲座”评审会

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下半年“百家学术讲座”评审会

9月8日,会计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在线召开2021年下半年“百家学术讲座”评审会,研究中心“百家学术讲座”申报人,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会计学院院长王月教授主持,科研与服务中心主任王庆教授应邀莅临指导。

评审会上,王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评审会的重要意义,接着各位讲座申请人分别就讲座的背景、依托课题、取得成果、框架内容、创新点和讲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PPT展示,然后学院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委员分别就讲座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王主任发表了讲话。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评审会圆满完成,讲座申请人和评审专家都受益匪浅。讲座展示了各领域最新前沿成果,促进了研究中心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为科研成果向教学转化起到了示范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