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科研» 大连市资产评估协会来校宣讲

大连市资产评估协会来校宣讲

为了让师生更加深入了解资产评估专业和行业前景,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428日下午,大连市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吴忠、协会考试培训部主任唐学敏及协会工作人员等一行3人来校宣讲2021年资产评估师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本次宣讲会由吴忠副秘书长主讲,会计学院部分老师、全体资产评估专业在校生及2018级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吴忠以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相关数据为支撑,解析了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他指出,资产评估行业与日常生活和资本运作的关系日益密切,得到了党中央的高度关注,充分体现了行业的广阔前景和发展机遇,这要求我们善于把握机会,在勤学苦读、考取从业资质以后,不断努力,乘势而上,发展成为行业翘楚和精英。

吴忠希望,同学们能严以律己、善于学习、统筹协调,懂得做长远规划,把取得资产评估师证书作为进入行业的起点,不断提升自己,为社会创造新的价值。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让会计学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资产评估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对考取资产评估师证书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深入的思考,对于学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