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科研» 我校王月教授应邀参加会计智能化教育改革论坛

我校王月教授应邀参加会计智能化教育改革论坛

424日,由上海财经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院、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会计智能化教育改革论坛在上海举办。我校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应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数智时代中的会计教育:挑战、发展与新范式。论坛共组织主题演讲4场、高端圆桌论坛4场,聚焦数智时代会计本科人才培养引领与变革、数智赋能下会计研究生教育融合聚变、数智驱动下中国会计学研究使命与路径、数智时代校企合作会计数智化人才培养实践等数智时代中会计教育的热点问题,共商会计教育百年未有之变局,共探数智时代高校人才培养新路径、新发展。

智能会计是会计转型发展的大方向,通过本次论坛深化了校企携手全面推动会计智能化教学改革,有利于我校结合自身教育经验、凸显自己的教育特色、挖掘自己的建设优势,来定位智能会计专业建设,走出一条具有我校特色的智能会计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