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科研» 我校会计学院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举办联合培养硕士讨论会

我校会计学院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举办联合培养硕士讨论会

    12月12日,我校会计学院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培养硕士讨论会在东北财经大学书音楼503会议厅举行。会议由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耿玮教授主持,我校会计学院受聘的8名硕士研究生导师及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部分领导参加了讨论会。

                     

    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达成了一致意见,我校会计学院的硕士生导师将参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会计学专业硕士的毕业论文指导,参加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定期为会计学专业硕士讲授专业课及开展学术成果讲座,双方教师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等。

                     

    本次联合培养硕士讨论会是根据我校与东北财经大学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校教学部门之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领域展开的进一步深层次合作,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合作机制、促进共同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