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会计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会计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学生资格证书的通过率更上一步台阶。10月27日中午12::40,会计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北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

会上,姜海书记对近期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指出目前的主要问题,针对如何解决问题进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并提出工作具体要求: 学风建设不能“蜻蜓点水”,要虚功实做,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以提升各类证书通过率。同时学风建设不能“单打独斗”,要协同推进,以教风带动学风,推动学风建设走实走深。

会议最后,王月院长强调本学期重点工作就是抓学风建设,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对于学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而是明确目标,各部门各司其职,共同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