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会计学院召开基于特色人才培养的专业认证推进会

会计学院召开基于特色人才培养的专业认证推进会

会计学院召开基于特色人才培养的专业认证推进会

20211012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基于特色人才培养的专业认证推进会。会议由王月院长主持,副院长、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学生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学院三个专业参加专业认证工作计划,与参会人员重温专业认证指标,重点强调专业认证指标中关于吸引优质生源、个性化人才培养、全方位育人体系等内容,指出特色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其次,结合学院本年度立项的智能会计现代产业学院项目建设工作,王院长强调特色班、特色人才培养对现代产业学院项目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对学院在建的两个特色班的遴选工作方案进行了集体研讨。

特色人才培养工作是会计学院在智能会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中重点推进的工作,学院本年度计划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用友新道·云财务管理会计特色班”,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联合组建“正保财务大数据分析方向班”。学院希望以此为契机,做实特色班,强化特色人才培养,全力为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