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逐梦未来 共同前行——会计学院举办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新生介绍会

逐梦未来 共同前行——会计学院举办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新生介绍会

为了让新生了解专业定位、行业背景及专业发展前景,使他们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会计学院于929日下午3点在众创空间501教室举办2021级新生财务管理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由孙喜云教授主讲,学业导师、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共同参加。

在介绍会上,首先孙喜云教授向同学们介绍我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让同学们对这个专业有基本认知;其次,孙喜云教授从专业定位、培养要求、课程设置三个方面具体的阐述财务管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其中重点分析同学们的课程安排,并从学科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专业拓展课三个模块进行详细具体的阐述;最后,孙喜云教授呼吁同学们思考并规划未来方向,教导学生们要制定好大学专业的学习规划。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有利于2021级新生深入了解专业的特点与发展前景,增强专业认同感,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学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涯,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