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站在新起点 赢在转折点——会计学院举办2021级资产评估专业新生介绍会

站在新起点 赢在转折点——会计学院举办2021级资产评估专业新生介绍会

为带领资产评估专业2021级新生认识所学专业,为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指明方向,给正在困惑中的同学规划未来的发展道路。929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在北教学楼地阶教室二开展资产评估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由杨景海教授主讲,学业导师、辅导员与2021级资产评估专业的全体新生共同参会。

在介绍会上,首先,杨景海教授从资产评估与社会经济发展、资产评估师的职业发展和资产评估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向资产评估大一新生介绍了资产评估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其次,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资产评估师职称考试情况,鼓励学生积极考取资产评估师证书,做到心中有规划,手中有行动,为以后的职业发展增光添彩。最后,杨景海教授解答了学生对于考取证书和考研方面的疑问。

通过本次介绍会,有利于帮助资产评估专业新生初入大学的思想意识转变,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也有利于增强21级资产评估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