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会计学院开展“新经济 新模式 新会计”会计学专业新生介绍会

会计学院开展“新经济 新模式 新会计”会计学专业新生介绍会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快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相关知识,提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929日下午一点,会计学院在众创空间507教室召开会计学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主讲,全体班导师、2021级全体会计学新生和辅导员助理共同参加了本次介绍会。

首先,王月院长就会计学专业概况、发展前景、职称资格考试以及未来大学四年教育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地介绍。其次,王月院长为大家深刻详细地解读2021级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规划学习路线,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要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在大学四年期间合理安排时间考取相关证书。她强调大学生作为当代的新型会计人才,要有战略眼光,必须与时俱进,做到思想学习双进步,并殷切希望所有新生在这四年里能有所获、有所得,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做一个全面发展的财会学子。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有利于会计学专业的学生多方面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体系,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做好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