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会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会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11月13日中午12点40,会计学院学风建设研讨会在主楼3017召开,会计学院院长王月讲授、副院长孙喜云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全体辅导员、全体班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姜海主持。

                  

  会上,姜海副书记对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学风建设现状及进一步学风建设的举措作了简要介绍。他围绕教务处公布的学业预警名单,就如何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工作,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构建辅导员、班导师人人参与、层层推进的学风建设工作协调机制;二是要从学院角度负责学风建设的组织与协调,辅导员和班导师要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落实各项学风建设;三是要加强学风建设方法的研究,使学风建设目标收到实效,采取更加科学、可行的学风建设做法,探索课程思想政治教育;四是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要常抓不懈;五是要建立学风建设考核指标体系,用考核指标体系来促进学风建设工作开展。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弘扬“刻苦学习,文明向上”的优良学风贯彻落实家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机制,有效促进学风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