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会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会议

会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会议

11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主楼3017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计学院院长、副院长、各系系主任、全体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孙喜云教授主持会议。会上孙院长强调如下几点内容:

1.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集体备课管理办法》和教务处检查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集体备课工作。

2.本周内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完成期末试卷的命题工作,课程组之间互相检查的基础上系主任再次审核,保证质量。

3.持续监督课堂教学质量。严格控制每堂课学生的到课率,认真备课,按照金课标准打磨每一门课程的教学。

4.为落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老师们充分准备相关作品并按期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