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严控把关 筑梦未来-------会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严控把关 筑梦未来-------会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2019年10月23日下午1点整,会计学院在北楼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活动。

                      

    答辩开始前,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与意义、查阅的主要文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并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毕业论文后续工作的安排,期间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最后,答辩教师针对每一位学生论文的专业性、真实性、科学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学生们虚心听取,积极调整。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本次的答辩不仅让同学们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全面展示了自己勇气、才能、智慧和口才的一面,最后也是为学生们以后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