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会计学院开展新生会计学专业教育

会计学院开展新生会计学专业教育

了让新生明确专业定位、行业背景及专业发展前景,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目标,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2019年9月18日下午13:30,会计学院王月院长于讲座楼206开展了2019级新生的会计学专业教育讲座。

                                         

王月院长首先从会计的基本介绍王国维的学习境界一体两翼三元共育专业培养目标“如何学好会计专业”“个人发展方向”“学院规章制度”等方面向2019级会计专业的学生做了细致介绍其次,就会计专业的“专业定位”“职业前景”“职业资格证考试”“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会计学院王月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要有一定的认知,明确自己的目标,成为一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课程明确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方向,有助于引导新生尽快适应专业学习与生活,增强学生们的专业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的学习兴趣,为大学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助于会计学院加快推进专业改革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发展急需的高技能人才的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