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莘莘学子 勇于实践 --会计学院举行会计基础技能竞赛

莘莘学子 勇于实践 --会计学院举行会计基础技能竞赛

莘莘学子  勇于实践

                                                                                                --会计学院举行会计基础技能竞赛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点钞、数字书写、数字键盘等实践技能的学习,充分调动学生们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会计学院实施以赛督教,以赛促学的方案,为我校培养优秀学子,会计学院于2019年7月10日在讲座楼106举行了会计基础技能竞赛,本次竞赛主要由狄超老师负责,全院近100名学生报名参加。

在此次竞赛中同学们专注于自己的比赛项目,比赛开始了每个人都投身于自己所报的项目,时间也在这激烈的竞争中逐渐流逝,在这期间也涌现出了一部分优秀的学生。此次获得点钞比赛第一名的是财管3班的富羽同,第二名是会计3班的王汝银,第三名是财管4班的吴仇。另一个项目就是数字书写了,而在这项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是财管1班的张子怡,第二名是会计3班的符笃训,第三名是会计2班张馨。还有一项就是数字键盘比赛了,在这项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是财管1班的刘克江,第二名是会计5班王乙晴,第三名是财管4班李佳慧。

通过这次的比赛,同学们也更好的锻炼了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而在这激烈的比赛过程中,会计学院的学子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在竞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实践技能,而这也充分的体现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